close

 

鴨鴨之旅~ 真的是鴨鴨之旅~

中秋晚上賞月亮,早上賞鴨鴨吃蛋黃XDD

一路上大家幾乎都人手一隻鴨呢>  <"""

不管在哪都看的到小鴨鴨的周邊商品

每個大朋友小朋友臉上都是滿滿的笑容。

先來看看~ 這是位於中央公園捷運站的小鴨鴨群們~

★ 高雄賞鴨有兩條路:

1. 捷運市議會 > 環狀168 > 高雄女中

2. 捷運中央公園 > 50五福幹線 or  鴨子免費公車 > 高雄女中

要注意的是,鴨子免費公車是假日10點30開始接送唷~

交通資訊:http://rubberduck-kaohsiung.tw/Traffic/2.asp

自己開車的朋友請看這:http://rubberduck-kaohsiung.tw/Traffic/3.asp

中央公園站的小鴨鴨樓梯~

好多小鴨鴨.../////////

鴨鴨:水再多再大我們都不怕~~~

可愛的階梯全景~~

一早看到這個景像真的是心情超好的

搭五福幹線時看到的美麗教堂~

在我的高雄之旅小計畫裡有它Q A Q

這次就這麼巧的被我跟我弟遇到了!!!!!!!!

 

結果我跟我弟聊天聊天不小心就坐過了頭囧

還走了幾分鐘的路才到了真愛碼頭orz...

真愛碼頭的入口處~~中秋這天真的超熱....

說好的陰天呢???...(看氣象局

 今天的鴨子船特別的夯,在旁邊聽到人員說..

整天的鴨子船跟游港船都滿了囧!!!!

重點是..我到了才知道真愛碼頭到旗津的渡船平日沒開=  =..... 

 晴空萬里,萬里無雲哪ˊ口ˋ~~~~~~

本想去對面的光榮碼頭,看到了那條腳踏車步道

但我跟我弟卻沒看到服務處旁有樓梯就可以上橋orz.........

就一路沿著腳踏車步道走到了駁二.... 

然後~ 我們就撞著了鴨鴨XDDDDD

鴨鴨在駁二邊充好氣待命的樣子.../////

看看美麗的鴨鴨美屁XDD

圍起來是怕有人欺負鴨鴨= 3 =

外圍則是一群人都圍著...不停的往裡頭看跟趴在門欄上

整個就感覺好像在看喪屍電影一般..

駁二藝術特區~ 人很多呢Q A Q!!!!

旁邊的賣冷飲店跟冰淇淋生意超好的....

我們要買個冷水

商家還很不好意思的說: 因為開開關關,水可能不夠冷

當然,我們只是想喝水,也就不顧那麼多拉~

    

現在也正在展多啦A夢展呢= 3 =

雖然我們沒進去看,不少人除了要看鴨鴨

也是要來看看多啦A夢XDD

 由於我們早上一早就出發

一路肚子餓到了駁二,駁二附近真的都沒有什麼吃的呢=  =""""

為了找一個可以吹吹冷氣得地方

就找到了一間咖啡廳

 Be 咖啡藝文展演空間

地址:803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6號‎

走高檔價位,但真的很好吃~

如果沒有特別在乎價位,可以來嘗嘗~~~

整間有三層摟... 空間感覺蠻寬敞舒適的~

一樓是點餐區~

二樓是用餐區~

三樓是展覽區~

這杯是巧克力脆片冰沙 - 130元

我弟不喜歡脆片,但這家咖啡廳用的是巧克力餅乾脆片~

好吃好吃~~ ///////

也附上餐點的可樂=3=~~

但我忘了拍餐點照片了Q口Q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大約口述一下

那是一個三明治+沙拉+燻肉+起司的美味餐點

是店裡的新品唷>""""<

吃完早餐。晃完駁二

又搭了248公車往鼓山渡輪站

等著往旗津遊玩去~~

旗津渡輪的班次真的很頻繁

原本以為要等好久囧

沒想到幾分鐘後就來了!!!!!!!!

連到旗津也不用幾分鐘,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到了呢=  ="""

下船才發現,原來光站港邊就可以看到對面orz.......

附上一張旗津的地圖~~~

這在渡輪站旁的遊客中心裡頭可以看唷~

   

旗津很熱鬧~ 市場超多人的啦 >    <

也有好多海鮮,我弟從旗津商場(旗津酒店下方)買了他想吃的干貝柱

也從旗津市場裡買了他很久都沒吃到的魚肉XDDDDDDD

在市場裡頭的一間炸物店,靠近渡輪站的那一攤~

真的超好吃的Q A Q!!!!! 蝦球也好大顆喔!!!!!!!!!!!!

聽說海水浴場旁有變色龍可以抓~

我們逛了逛都沒有看到> < 

後來回來用電腦才有人跟我說都被抓光光了= . =......

接著我們開始了旗津步行之旅~

一路上頂著烈陽慢慢的走看看的看海景....

逛了逛海洋探索館,學生票30元

裡面呢,就不說有什麼了,就是不太吸引我>   <

有3D電影可以看~ 還可以休息休息吹吹冷氣~~~

  

逛完了一半的旗津就直接回到鼓山渡輪站,雙腳疲憊的兩人,來到了最後一站!!!

光榮碼頭黃色小鴨已經進港摟~

人潮超多的阿Q A Q!!!!!!!!

還好還有空位可以拍拍鴨鴨~

弟弟的相機也夠力>//////< 可以拍得很清楚~

黃色小鴨介紹

由荷蘭設計師霍夫曼 (Florentijn Hofman)所設計的黃色小鴨,在巨大的鴨子面前,人們變得渺小而平等。

透過這隻不具有任何政治立場或暗示的和平使者,將帶給人們無國界的感覺,來傳遞愛與和平的精神。

我們來看看鴨鴨與85大樓的比例 (?)

就在我們從真愛碼頭拍鴨鴨之時,聽到了響亮的叫聲

是金太陽鸚鵡的!!!!!!!!!!!!!

回頭就開始找這個擁有響亮嗓音的小傢伙~

跟鴨鴨合拍一張~ 焦點完全在金金身上哈哈~~~

金金超可愛的拉> ///// < 

會看鏡頭的金金~

跟主人拍照與當模特兒都很稱職唷XDDDD

真是個聰明的孩子

好啦~我們把鏡頭拉回鴨鴨身上~~~~

看看可愛鴨鴨的玉照吧~~

人數很多很多...滿滿的人潮哪Q A Q

5點之後一直不停的有人來看鴨鴨

我跟我弟拍完照片就快快的閃人,以免被擠到出不來。

  

關於鴨鴨的資訊請到

http://rubberduck-kaohsiung.tw/About/1.asp

裡頭有很多關於鴨鴨的資訊~

鴨鴨會到的地方有高雄、台中、桃園、基隆

這次會在高雄待一個月~~

高雄的朋友找時間也給鴨鴨看看吧 哈哈~~

人潮最壅擠的時間大概就是開幕的一周跟快結束的一周

在第二周的時後,挑個時間去看應該是最好的唷

arrow
arrow

    Claudia * 梓★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