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赫赫有名還上了電視的窄門!!!!!!!

我們還差點路過它=.=

真的很窄!!!! 巷如其名~

來看看我好友的美照~ 噹拉~~

我一直想很久,這條巷子裡到底有什麼?

這種巷子應該不少,為什麼唯獨它有名字呢!?

結果..答案揭曉拉~

 

 嘿嘿~ 看到我找到什麼~

其實是一間咖啡廳的名字拉Q A Q!!!!!!!

 

一直往巷子裡走,會看到一個轉角(左邊會有個進門處)

 

其實這個樣子讓我想到基隆漁港的廁所= = ....

為什麼呢?....

小時後的記億摟orz...

通常會有人在門口賣衛生紙,而且一定要買了才可以上廁所

(這是哪來的制度!?)

 

拐進去就看到迎接我們的車輪

上面上了顏色看起來不會像破破爛爛的廢棄物

反而是個不錯的裝飾品

 

上樓梯後第一個轉角,又遇見一個車輪XD

望自身右後方抬個頭就可以看到咖啡廳的入口~

 

不知人客是否會像我一樣好奇窄巷從上方看下去的樣子?!

於是我就從旁邊偷看了一下...

真的有夠窄= =....

 

來偷拍一下美眉拉~

........

不不,是光明正大拍美眉的美照~

我覺得這個角度拍下去的感覺真不錯~~~

我也要拉............

 

周邊弄的很美麗~

看看下面的裝飾就知道了~

 

不過我不拍整體....

 

為什麼呢?

 

因為後方那塊白白的物體是廁所=.=

還差點拍到別人上廁所... 真是害燥.......

 

 

來挑戰窄門吧!!!!!!!!!

用力的給他擠進去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窄門

位於 -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7號2樓 -

 

 一條非死巷的小巷,轉彎上樓後可以喝喝咖啡~

直走後則是進入府中街的其中一條巷子> <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其他關於本次台南小旅行Part 1(2013/6/12) -

台南【漫步街頭,初見 - 台南公會堂 and 柳屋】

台南【 老舊街頭,繽紛且新意 - 神農老街 】

台南【 彩繪大道,可愛又多樣 - 藍曬圖 and 其鄰居 】

台南【 晚上,浪漫氛圍 - 知事會館 】

台南【 小到不能再小,進去都困難 - 窄門 】

台南【 華麗精緻的像模型 - 移民署】

台南【 全臺首學 - 台南孔廟 】

台南【 座落於路口交叉帶 - 國立台灣文學館 】

台南【 美食。咖啡。孔廟對面 - 府中街 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Claudia * 梓★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