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坐落於鳳山區靠近澄清湖與正修科大,在某棟公寓大樓的樓下

遠傳電信旁邊進去就對了!!

小荳荳 - 義大利麵、焗烤、小火鍋

餐點價位以這類精心佈置過的小餐廳來說,客人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!!

套餐價位範圍 120~220

 

但需要注意的是,照片上看到的機車位都是大樓住戶的

所以人客阿~~ 不要停到裡面唷>   <""

↑ 在門口的面板~ 

↑ 點菜中的室友XDDDD

今天是我們今年暑假前一起吃飯的最後一餐>""""""<

拋下另外兩個先搬離的室友,獨自兩人約會去

 

很可愛的小吧台,吧檯旁邊則是洗手間的入口~

小吧台上的彩色杯子不知道是點到什麼飲料會拿下來使用> <"

小荳荳裡滿滿的都是這種可愛的小裝飾品~

好想問它在哪買唷Q口Q!!!!!!

 

雖然我的房間已經塞不下其他東西了...orz....

↑ 我想這隻熊是拿來當路霸的 哈哈!!!

是有沒有這麼可愛的路霸

 

↑ 牆上很多這類的方框型小物~ 向日葵讓空間感覺更陽光~

↑ 甜美的小壁飾~

其實整間營造起來的感覺就是親子餐廳=口=""

↑ 迷你版慶生會!! 超厲害囧!!!

還有KITE耶=  =!!!!!!!

我們的某位室友可能會瘋掉吧(熱衷的KITE迷)

 

↑ 屬於綠色的小空間~

↑ 店鋪中間分隔的一扇門,好可愛XDDD

感覺可以穿著蘿莉服來拍照(!!!???)

↑ 門柱上的小香菇XDD

沒仔細打量這扇門還真不會發現它=.="

 ↑ 我記得..........  這叫嚕嚕米?!

 ↑ 小狗狗裝飾品~ 那隻黑色的應該是手做的吧XD!!!不知道是否有特殊意義?

 

其實這間店最讓我訝異的....

不是可愛的裝飾品

是他們一間店哩,居然有"六"台冷氣!!!!!

六台耶!!!!!!!

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冷氣orz..

 

 

以上都是店門口與店內的小飾品~ 很可愛很溫馨~~

還有兩張我跟我室友的照片(被打XD)

 

而且牆壁或飾品都有些手作的風格在XDDDD

就整的很萌阿...../////////

我好想騎那隻小馬,但我怕我一騎牠就垮了XDDDDDD

 

今天的中午人不多,所以拍照拍的無憂無慮XD

也不用怕打擾到人家吃飯

這是我的茄汁牛肉義大利麵(我沒記錯的話)

我真是吃完就忘了的人=.=""""

份量很大喔!!!!!我吃了一半就快撐死了....

套餐130 附飲料一杯(40元)

 

我覺得算便宜了>""""<!!!!!!

130在別家這種的餐廳可能很難會吃這麼撐吧....

 

室友的焗烤飯(素的)

室友大概吃了1/3就在喊飽了=  .  ="""""

真的超級螞蟻胃......

 

 

蜂蜜蘆薈

那個蘆薈好像不用錢=.="  滿滿的一整杯!!!

而且超級的甜....|||||b

不過真的蠻好喝的 

用料實在~> x <!!!!!

 

總心得: 份量大、價位又算大家能接受的範圍,憑這點我會推推!!

但是........

我跟我室友在那坐了2小時...

看到不少小小小小強跑過=  =""""""......

這是我吃完後馬上就想跑的一點..............

也可能是我們坐的風水太好?

 

不過經過小小小強的心理壓力測試,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光顧文山店了orz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小荳荳

位於 -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28號 (文山店)-

TEL: 07- 780-9158

(遠傳電信旁大樓內)

 

其他分店

 

 - 高雄市自強路三段235巷12號 (漢神店)-

TEL: 07- 251-8986

(漢神百貨正後方)

 

 - 高雄市林森三路193巷2號 (新光店)-

TEL: 07- 333-1216

(新光三越百貨旁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Claudia * 梓★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